忠實扮演我自己

有一天,我坐在攝影棚裡,雙腿交叉,想要像芭芭拉一樣的播報新聞。後來出了一點小差錯,突然間,我覺得自己很 可笑,從此決定把芭芭拉的外殼拿掉。在犯過那麼多錯誤之後,我總算知道,我扮演歐普拉會比扮演芭芭拉來得更加出色。於是,我要求自己一定要忠實地扮演自 己,而我每天只是做我自己罷了,卻可以賺到那麼多錢,簡直讓我太驚訝了。

另一件我從人生中學到的教訓是,人們第一次在你面前所表現出的行為顯示他正是那種人,別到了第二十九次才相信,特別是男人。

當你第一次就發現某人缺乏正直或誠信時,你要知道,這些行為一定會在生命中的某個時刻回過頭來傷害你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--歐普拉.溫佛瑞

http://topic.cw.com.tw/2011edu/article/article2-04_pg1.aspx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re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